close

期待已久的素食男兒™尾牙頒獎餐會,今晚隆重登場


                                         <<本圖為家族中的小孟帥哥精心製作的,很厲害吧!>>

下午特別又去修整亂髮,床上也擺滿了各種服裝搭配
因為冬天日益肥腫的身材,穿不下很多亮麗的衣褲了,嗚嗚嗚~~~
衣到用時方恨少,我要減肥!!

一開場,播出十多分鐘的DVD, 是小孟精心剪輯了2007一整年按月回顧家族的活動精華,又配上家長Leo那酷似電台賣藥主持人的旁白,把現場歡樂的氣氛,一下子就炒翻天了!

很榮幸擔任第一個獎項(最佳主辦人獎)的頒獎人,著實想了一小段的表演,才不會辜負主辦人的盛意拳拳
從小聽吳兆南跟魏龍豪的相聲,有點小心得
大學時也曾上台表演,給全系的師長同學們看過,就用這個吧!

可惜現場音控出了點小問題,在麥克風可以出聲的同時,就不能放出我特別去找的一代女皇伴唱帶
我只好清唱一小段,然後再開始我利用聲音的優勢,一男一女的單口相聲。

希望今晚的破表演出,能帶給大家歡樂...

隨著各種獎項的頒發,還有整個餐會的流暢進行,我真的滿心歡喜
是什麼樣的因果,才能跟這麼多的朋友認識?
又是什麼樣的福分,才能享受到這麼多的回報?

很感謝有這麼多的家人,無私的奉獻付出,把整個餐會,弄得這般有聲有色!

有你真好!...

之後,到暗巷續攤,也是歡樂不斷
我還上台,在琴師的現場伴奏下,唱了眼底星空
少了開嗓歌夢中人的助威,我高音明顯沒氣了

管他的,開心就好!當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