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又出了一張非常好的投資工具。您參考看看,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囉...
發行公司: 英商巴克萊銀行 Barclays Bank PLC
發行公司信用評等: Aa1(穆迪) // AA(標準普爾)
募集期間: 2008年4月21日~ 2008年5月8日 <動作要快喔! 晚了就沒有了>
發行日:2008年6月12日
到期日:2014年6月12日
投資金額: 新台幣10萬元~5000萬元


以下是引述4/24 經濟日報的新聞資料: (直接引述, 若有侵犯版權, 請告知)

連動債保單 鑲「三條金線」
圖/經濟日報提供

連動債保單也搭上國際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的順風車。ING安泰人壽推出連結羅傑斯最推薦的「三金(農產品、石油、黃金)」商品市場的6年期變額年金保單,訴求前五年保證固定配息 6.4%;第六年最低配息則為6.4%或連結指數平均報酬率,兩者取其高者。

羅傑斯4月應邀來台演講時指出,因全球供需失調,加上中國、印度等新興市場後續需求,在需求持續大於供給,投資價值逐漸增加之際,原物料商品市場是今年最被看好的投資市場,「以歷史經驗來看,原物料市場的大牛市,最短會持續15年,最長有23年。」

ING安泰人壽副總何永輝表示,投資商品有多種途徑,包括個別商品期貨、商品基金和商品指數基金等,商品指數基金是最直接連結原物料市場行情的投資,也較 穩健。羅傑斯曾指出,不少研究認為,投資「指數型基金」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長線投資法。歷史數據顯示,指數型基金表現跑贏三分之二由基金經理人管理的基金。

ING安泰人壽這檔變額年金保單,連結農產品、石油及黃金三大商品市場,連結的指數基金包括DB農產品指數基金、美國石油基金指數基金及道富黃金指數基 金。有別一般連動債保單設計,保戶可自行配置不同比重資金於「農產品」、「石油」及「黃金」市場,參與個人最看好的市場投資契機。

以49歲的王先生為例,投資新台幣100萬元,必須先扣除5%附加費用,以及預先提撥每個月100元行政管理費,再將剩下的94萬2,800元兌換為澳 元。假設前五年以及第六年都是領6.4%的配息,則王先生每年可領固定配息2,155澳元,第六年除配息外,可再領回100%澳元本金。

何永輝表示,保戶每年配息或滿期,可先將資金停留於澳元貨幣基金帳戶,視匯兌情況適時贖回至新台幣貨幣帳戶,或直接匯入要保人指定的新台幣帳戶。

【2008/04/24 經濟日報】


以下綜合他的特點:
※保證保本─滿期保證淨投資外幣本金
※保證高配息─第一~五年 6.4%固定配息,第六年滿期配息 Max [6.4% ,10% x 指數平均報酬率]
※創新連結標的─有機會連結到三大商品指數股票式基金指數,客戶可自行配置不同比例資金於G105「農產品」
      、G106「石油」或G107「黃金」市場,參與21世紀最佳的投資市場 – 商品之中長期成長表現。
※保證保 ─免體檢、免健康告知
※資金靈活運用─可保單借款保單帳戶價值的總額50%。
              無投資閉鎖期限制,固定配息落袋為安。
※滿期可選擇澳元貨幣基金帳戶,不需強迫贖回新台幣貨幣帳戶!
 

 ※須持有至到期日時,始可享有該投資標的發行或保證機構所提供之保證,
要保人如有中途轉出、贖回
    或提前解約,被保險人身故或全殘, 均不在其保證範圍
,要保人應承擔一切投資風險及相關費用。要
    保人於選定該項投資標的前,應確定已充分暸解其風險與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