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大都是:「你怎麼瘦一大圈了?!」 連我媽媽從台南上來台北,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也是:「你在台北是都沒吃飽嗎?怎麼瘦這麼多,臉都變小好多」哈哈,原來變瘦的感覺,真的很棒!

讓我變瘦的功臣,就是吃了活力餐普精耐還有苜蓿葉綠汁等等的神奇產品。

農曆年前的我,已經79.9公斤了,一個不小心,就快要80公斤了。剛剛去量,已經剩下71.0公斤,目標是降到68公斤左右。

我瘦,不只是體重的下降,連體脂肪也下降了,從33% 下降到現在的24% 多年來囤積在小腹的贅肉,也慢慢的消失中。而且不只我瘦,媽媽來台北的這幾天,臨睡前也泡「普精耐」來喝,體脂肪也在短短的十幾天,下降了10% 

瘦下來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