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一個網站, 算姓名的, 好像有點小準 哈哈, 以下是一些關於我的....粗體字, 是我認為比較準的
提供給各位參考啦!!千萬別當真啊, 同名同姓的這麼多,  
當然, 我是還沒找到跟我同名同姓的人

感情分析:
*對於感情比較被動,總認為看上的對象會喜歡自己,追求態度比較消極
*一旦有了另一半,通常都是對方在照顧、寵愛自己
*對感情的奉獻、付出常常比對方還少,認為感情不是人生的重點
*一旦分手很快就能振作起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若遇到更好的女人主動追求自己,恐怕會招架不住

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35歲以後錢財的累積會迅速增加
*賺錢速度還可以,頭腦聰明,懂得學習理財來增加財富
*
寧願花錢買品質,也不要花得沒有價值,不過能花別人的錢買享受會更好
*偏財運★☆☆☆☆ 沒什麼偏財運,想要賺錢還是靠頭腦比較實在

外在行為:
*
喜歡動腦,不喜歡動手動勞力
*
很討厭失敗的感覺,所以在做事前會想得很多很久
*對自己很有自信,不會在意別人來懷疑自己
*
只會關心比較關於自己的事,其它都笑笑的帶過
*當自己成功時會很愛現 

內在想法:
*有時很有主見,但有時又缺乏主見
*想法很容易被他人動搖,內心世界中會不時的搖擺不定(有時候會從善如流, 但不算搖擺啦)
*想得比較久遠,危機意識比較高
*沒什麼耐性,容易中途放棄
*原則常常在變,要求他人比自己多 (這個, 就不太準了, 哈哈)

幸運禮物: (就是你如果要送我禮物, 可以參考一下囉..:P )
電玩 (滿準的)
手錶 (很少戴哩, 你要送我也不錯啦)
綠水晶(沒擁有過, 難怪我都不夠幸運..Crying or Very sad<br /><br>)

Arrow<br /><br>戀人分析:

從缺中
你要給我, 你的姓名來分析嗎?!....Razz<br /><br>Cool<br /><br>Laughing<br /><br> 


<歡迎迴響, 寫上你認為關於我還算準的地方, 或者貼上你自己的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