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2-1.jpg  

剛好某天在Groupon團購上看到這個,對於沒機會上太空的我來說,就想要花點小錢來體驗看看。

 

預約的時候,順便問了是不是要戴泳褲,他們回答說不用,全裸比較好,更能體會無拘無束的漂浮感受。所以今天就輕便服裝的前往。

 

到了館址,裝潢的頗有高貴Spa的氣氛,在炎熱的夏日午後,提供了一絲的沁涼。接待我的櫃檯小弟,應該是廣東母語系的,還好我都聽得懂他的廣東國語。

 

簡單的介紹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我直接講我的使用心得了。

 

在簡單沖洗一下身體後,我就踏入那個紓壓艙裡,有點吃力的將整片艙門都往下拉,把燈光關掉,慢慢的伸展四肢,緩緩的躺下,真的是飄起來了。慢慢的放鬆,直到雙耳也都浸入液體裡。這時候,大概只有肚子還有臉是露在液體上面的吧?!

 

不過可能是泡在35度C的鹹溫水,讓我有點出汗,偷偷的把艙門往上推,露出一點縫隙,冷空氣近來,氣溫也比較宜人些。

 

整個艙裡是很安靜的,而且可能是耳朵都在水裡,所以只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聲、骨頭關節挪動的咖搭聲..算是萬籟俱寂吧?!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我前一個晚上有睡飽,在一個小時的過程裏面,我倒是沒有進入睡眠狀態,頂多是冥想狀態吧?!想到之前練瑜珈,老師教過的動作,於是輕輕的往右側飄著,然後雙腿彎曲,讓雙手去抓膝蓋,想像自己像是子宮內的小胚胎,被滿滿的愛包圍著(有點噁心吧?!) 還有就是像達文西,維特魯維亞人體圖一樣的把四肢大字型的伸展到最開,想像自己有著最完美的比例。

 6a00d8342083f053ef00e54f31b7248833-640wi.jpg  

到末段,已經有點無聊了,又不甘心就此坐起來,反正就繼續飄浮著、想像著終於燈光亮起來,水的波動也大起來了,店家說:這是要吵醒或者提醒客戶,時間快到了。不過那馬達的聲音,還真的好吵,我看再怎麼熟睡的人也會被吵醒吧?!我推開艙門,起身淋浴,洗去整身上的鹽水,也沖掉進入眼睛的鹽(還好有拔掉隱形眼鏡)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備品都挺不錯的,至少都是碧兒泉,萊雅等等名牌。算是有在認真經營吧?!..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