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的武俠小說裡,射鵰三部曲是我最喜歡的。不僅可以看到集美貌聰明於一身的黃蓉,面對各種絕境的機智反應;也可以看到楊過小龍女的絕美愛情故事;還有六大派圍攻光明頂的盛大場面。



這部由黃曉明跟劉亦菲主演的神鵰俠侶,是中國大陸電視業蒸蒸日上的代表作品之一。之前在中視播出的時候,我只看到最後幾集,已經深深著迷。又在
YouTube找到幾個片段,可以滿足一些遺憾。前一陣子,去逛饒河街夜市的時候,剛好看到DVD,就爽快的買了下來,準備有空就可以好好欣賞。

光看黃曉明跟劉亦菲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就已經很賞心悅目了。再加上劇中大量的外景拍攝,把中 大陸的好山好水,如詩如畫的呈現出來,真的是美斃了。還有運用現代科技拍攝出來的武打特效,更是帥呆了!不看真的很可惜哩!下面挑選幾個從
YouTube挑選到的精華版,讓大家也看看囉


小龍女初登場





小龍女勇奪絕情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