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整個單位的人拉到奇美博物館參觀。白色的圓頂建築,座落在台南都會公園裡,停好車要過"護城河"到館體就走一大段路,有點喘~~~~不過遠遠看就有宮殿的氣勢,真的很壯觀!

奇美_海神波賽頓.jpg 

<海神波賽頓, 本圖取自奇美博物館網頁, 若有侵權, 敬請告知>
過了噴水池,橋上有十二尊希臘/羅馬神的雕像,讓我不禁幻想我是不是也是到"混血營"的半神半人。當我說著這是太陽神、海神、農業女神....同事都說我滿厲害的,竟然這麼博學,哈....
皮耶_暴風雨  

<暴風雨, 作者: Pierre Auguste Cot>
裡面的典藏,真的不少。個人最喜歡這幅<暴風雨> 彷彿就真的看到一對戀人在山林間走避暴風雨,栩栩如生的呈現出濃濃的愛意。

雖然規模還不能跟羅浮宮、大英博物館等等世界知名的博物館相比,但是還是感受到企業家的無私心還有打造出這一切美好的幕後無名英雄、志工....感恩

歡迎大家到台南玩,除了吃美食,也可以排半天到這裡來個心靈上的饗宴喔!!

對了,要記得先在網路上預約哦!!要記得先在網路上預約哦!!要記得先在網路上預約哦!!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沒預約不能入館參觀,只能在館外拍照乾瞪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