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聽到一個客戶得到癌症的消息, 心情有點沉重..她是我從事保險工作12年來, 第二個得到癌症的客戶..Crying or Very sad

不過, 值得慶幸的是, 兩人都是原位癌--子宮頸癌, 發現得早, 開刀切除後, 應該都沒有大礙了

這個客戶的弟弟, 也是我的客戶..跟我討論她姐姐這次住院可以理賠多少之時, 還一直說還好, 當初她姐姐買到的是最高單位數的癌症險, 這次癌症住院每天可賠一萬多, 手術也賠九萬..預計這次可以賠30多萬..

保險就是這樣, 客戶在買的時候都希望繳最少的保費; 理賠的時候都希望拿到最多的保險金..但是, 一分錢, 一分貨啊....

千金難買早知道....Wink


就這樣, 我又想起當初進保險業的初衷, 希望能夠自助助人
讓我的朋友, 都能買到適合又好的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