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強了, 從<暗巷>回到家, 洗個澡就寢, 已經五點左右了..
睡不滿三個小時, 我就在卡農的音樂聲中醒來..是我臨睡前定07:50響的鬧鐘
因為今天講好要跟素男家人去羅東一日遊..不想食言..那會讓我更肥的..:~~~

     <<  擠扁一點..還是一樣胖...:(    >>

此行是搭乘首都客運, 台北直達羅東, 說有免費接駁車載乘客去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 卻擺了個大烏龍..
我們是搭09:20的, 上一班直達羅東的車, 聽早來的家人說好像是08:40左右吧?!
大約在10:36左右到達羅東....客運公司派人跟我們解釋, 說接駁車剛剛開走, 下一班要等到13:30才會開..建議我們搭小黃過去..一台車才200元..
我就很納悶了, 那剛開的那班車, 都載了些什麼人呢?!為什麼中間又要隔那麼久才開接駁車呢?!客運中心到傳藝中心, 也不過是10幾分鐘的車程吧?!有需要隔那麼久嗎?! 那何需要設接駁車呢?!反正, 就是對首都客運高度的不滿..
要不是精神不佳, 我一定會據理力爭下去的....(╯-_-)╯︵ ╩═╩

還好, 我們一行12人, 剛好可以搭三部小黃過去..本來想小憩片刻的, 結果遇到超熱情, 愛聊天的計程車司機..
先是說我們運氣很好, 今天大放晴, 是97年元旦以來, 唯一沒下雨的一天; 然後又問我們是不是還是大學生..哈哈..我還大學生哩..雖然明知道是謊言, 還是挺高興的啦....^___^
                       
進了傳藝中心, 覺得真的有規劃..感覺還滿不錯的..
雖然我仍然昏昏欲睡, 頭痛欲裂..還是強打起精神,
觀賞織繡展..吃個中餐..看看扯鈴表演..逛逛仿古老街..吃吃杏仁豆腐..然後跟幾個家人隨性漫步在猶如大觀園裡的風景裡..滿悠哉的..
還看了<黃舉人厝>  裡面有些古早的陳設, 讓人發思古之幽情...

                     
<<  黃舉人厝 前的合影 >>

最後實在撐不住了, 只好去Starbucks歇歇腿..
素食男兒™裕峰 也很窩心的說要陪我去喝咖啡, 大概是怕我孤單沒伴吧?!

嘿嘿! 大概是老天可憐我吧?!剛好樓下唯二的兩張沙發空著..我一個箭步就佔好位置, 心想有好座位, 等會可補個眠, 便捨咖啡喝果汁了
喝了幾口果汁, 就舒舒服服的調整好姿勢, 夢周公去囉..之後裕峰跟我說, 我沒打鼾, 沒有<呼呼>大睡, 好險!....:p

四點半集合後..轉往羅東夜市..

大概是睡眠不足再加上中午吃撐了..我竟然一點胃口也沒有..看著諸多美食, 徒呼負負.. Oops!   只好安慰自己, 這樣也算是減肥吧?!..:p

吃不下大餐, 還是吃了個有名的羅東包心粉圓..天啊! 小小的店裡, 擠滿了人, 要吃一碗, 還等了一小下子..我點的是NT40的布丁煉乳, 裡面有三個的布丁, 再加上兩球的冰, 淋上煉乳, 然後一個小碟子裝著溫熱的包心粉圓, 還算香Q好吃..^__^

今天算是Evan說今年要<跟我去旅行>系列的第一砲, 期待他陸續推出的續集..^^
只要時間許可, 我想, 我會繼續參加的
還有什麼比跟著好友們去旅行還開心的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