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濕濕冷冷的夜晚,陪伴我的,就是孔侑跟尹恩惠的燦爛笑容。沒錯,我利用這兩三天,一口氣把他們倆個主演的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總共17集給看完了,太好看了,強烈推薦。



雖然是老套牙的愛情故事,但是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編劇功力。把兩對男女的愛情,描寫的這麼真實、有歡笑、也賺人熱淚。





我個人覺得最經典的,就是安排女主角尹恩惠的女扮男裝,跟孔侑慢慢的發展出情愫;讓以為自己愛上男人的孔侑,日漸困擾,甚至去醫院精神科求診,最後還是忍不住向尹恩惠親吻告白的那句話:「我喜歡你,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我都不管了。我們走到哪裡算哪裡吧,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很讚吧!在普遍恐同的韓國社會裡,能寫出這麼一句感人的台詞,還真不簡單啊! 




據說,孔侑在接受訪問的時候,還真的說在男人跟外星人中,會選擇跟外星人談戀愛哩,因為想知道跟外星人談戀愛的滋味。很俏皮吧!


劇情簡介的話,我相信各大網頁都找得到,我也不想贅述;我是建議別再看簡介了,直接去找整齣戲來看吧!

<本文三張圖片, 版權均屬原製作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