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Evan介紹的明池網頁,風光實在太美了,所以就不遲疑的報名了

素男家族一行13人,開著四台車,就這樣展開兩天一夜的旅程

   107.JPG                                     (這是套餐的開胃菜,鮮蝦沙拉)

這間餐廳,以其每道菜量的紮實,還有不錯的服務品質,博得了大多數朋友的好評!值得推薦

 

 

  • 明池森林遊樂區(地址: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明池山莊1號)3113060002_9e76e3d676.jpg

3113063640_c294891a44.jpg (森林走道)

3113062138_e2b1097ee8.jpg 

DSC08559.JPG  

在往明池的山路上,剛好下起大雨;我笑說,等我們到明池要下車的時候,就不會有雨了,果然沒錯!

不知道是雨後的關係還是怎樣,整個明池有點霧濛濛的,真的很讚!

 

 

隔天早上,我們到松羅國家步道(http://www2.nkfust.edu.tw/~u9324004/ )散步健行、森林浴。

然後到玉蘭茶園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dt06/index.htm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休閒農業區內)停留並吃小游推薦的茶點 茶凍  在寒風陰雨中,也有一番雅趣

3112245651_079c506b74.jpg

 

 

 

  • 下午茶水火私坊(http://www.firewater.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這家聽說在網路上很有名氣,主要是餐廳本身設計的滿特別的,主餐又貴又不好吃;所以我們選下午茶時段來

 

161.JPG162.JPG 

169.JPG 

204.JPG 

 (本文照片,感謝 小游 哲民 Evan 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